2008-03-28 14:22:32思考異於常人`

宇宙無敵霹靂大刺激0328

就今天真的是很刺激
對答案.換位子聽我慢慢說

早自習投票完決定抽籤換
真的是很屎抽到跟趙文郁坐
命中注定的哈哈哈哈
然後就整個很嗨阿`
不過位子倒是挺後面的
前面是阿BO跟范
後面是小賴跟潘
左邊是盒子老大
左後是繽紛跟寶橋

還有今天對完全部的答案
基本上
已經是接近暈倒狀態

數學這麼認真的算
數學課算地理課算化學課算生物課算歷史課算
假日跟晚上都找鄭伊算
結果咧結果咧
居然考卷我都不會然後只有40分
什麼鬼跟什麼鬼
那天還整個飆淚是呈現大哭打給北罵講
哭得連她都以為我在笑
是真的很難過好不好
很煩很煩很討厭

然後最誇張的非生物莫屬
連化學沒上課差不多都有50幾分吧不知道
結果生物第一大題單選我就扣了45分
後面的多選沒一題對
簡單來說
應該只有20分左右

我真的死定了這次

國文也都出什麼課外題這樣
聽說是題庫?
如果有倒扣
我可能會不及格
不 ~~~~~~~

最感動的只有地理
四次段考了
終於及格了
70幾分
好棒好棒給自己拍拍手
地理老師別討厭我了也別當我
我這次還想歐趴但似乎不可能

然後的然後
國文課改別班考卷就很激動阿
跟趙文郁兩個人不知道在嚴個什麼径
整個又是很嗨很嗨狂叫
抓了好多鳥字哈哈哈
還有什麼鐵騎突突突突突出刀槍鳴
就笑翻天了這樣 :)))

電腦課又是電腦課
沒有電腦課
我要怎麼活阿?

呦呼 !!!
又要周末了
聽說明天是去監察院打牌?
後天跟北罵大知心約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