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1:11:35樂活美人艾咪

討厭的痘痘快走開!我的痘痘消除法-不留痕茶樹痘露試用分享

平常很注意臉部保養、出門要美美的我,最近不知是不是工作太忙了,臉頰長痘痘的情況變多了,該做的臉部清潔、保濕都做了,還是沒能改善長痘痘的問題,妹妹建議我用痘痘貼,聽說還蠻好用的,我還特地到藥妝店買了些來用,但用了好幾天還是沒什麼改善,真的讓我快氣炸了>_<



痘痘問題持續了快一個星期,偏偏我又和好姊妹約好要出去玩,像個小麻花臉真是不敢出門見人,和好姊妹在電話中聊到長痘痘的事情,就這麼巧的她最近也是如此,真是同病相憐呀!不過聽她說有用茶樹痘露在擦臉,用來對付痘痘還不錯,我那麻吉的好姊妹就把她用了三分之一的保養品拿給我用,真是感動阿!



我一拿到保養品就買上拍了幾張照,想說是什麼保養品那麼好用,仔細看了才發現是和我之前在用的蘆薈膠是同個牌子的(對喔...我的好姊妹就是 perth's key 這品牌的愛用者),產品全名是不留痕茶樹痘露,主要成分是茶樹精油,裡面還有小黃瓜萃取液,都是植物成份感覺很天然耶!好像擦痘痘的臉部保養品都含有金縷梅萃取液的成份,聽說對於臉部出油太多有幫助,好想趕快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我擠了一點在手背上,痘露質地較偏水感凝露狀,顏色是暗褐色、帶點淡金黃色,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茶樹香,感覺蠻天然的香氣,我還蠻喜歡這味道...因為臉上痘子還蠻大顆的,所以一開始我塗得比較厚點把痘痘給蓋住,擦在臉上還蠻溫和清爽的,感覺也蠻濕潤的,應該也有保濕的用途,重點是不會刺激肌膚,不然長痘痘已經是蠻痛了,要是擦了更痛,我想我可能會抓狂吧...哈哈

擦了差不多三天後,感覺臉上和靠近下巴長痘痘的地方已經比較消了點,還好在我和好姊妹出去玩之前痘痘有好轉現象,只要出門前化妝把痘痘遮一下就可以了~耶~

雖然我不是痘痘肌膚,但也算是油性肌膚的了,特別是夏天我的臉還蠻容易出油,這瓶不留痕茶樹痘露改善了我痘痘問題還滋潤保濕我的皮膚,用起來感覺還真的蠻不錯的,真是太感謝我的好姊妹那麼貼心的送我這瓶保養品,讓我可以美美的出去玩囉^^
小玉 2011-03-07 15:10:53

請問 這個要去哪裡買阿??
我最近也有青春痘的問題,剛好看到這裡,所以想來詢問一下!!
謝謝妳@@

版主回應
這瓶茶樹痘露是去年我痘痘長很嚴重時朋友送給我的,是perth\'s key這家有機保養品牌的,我也曾在百貨公司專櫃買過他們家的有機蘆薈膠,我記得perth\'s key在全省都有專櫃,我幫你查了網址,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http://www.perthskey.com.tw/p/sales-locations.html
2011-03-08 09: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