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6:11:07小飛柔

心情隨筆~


今天現任老闆來台中看我們,這應該是繼去年十一月最後一次讀書會後,他才來台中的吧~ 但今天重要的任務是替他餞行: 恭喜他順利畢業了!

說起來很感慨,當初我進公司就是他負責教我的,後來沒能通知他就被調到別的課去(算是有點半強迫,但ㄐㄧㄚ人頭路,半點不由人),後來又因緣際會回到他底下,結果不到一年時間,他就要離開公司了! 雖說我在公司也不久,但就憑他指導我的這點緣分,心裡還真是蠻難過的~任誰也想不到兩年後的今天,居然要替他餞行了!

說起工作,其實我真正工作時間前後加起來不到五年,但我研究所畢業也已經十年囉!後來又跑到貿協去國企班花了兩年時間又加上出國半年,實習一年,所以囉! 對於每次工作指導我的前輩,我心裡永遠心存感激,到現在也都還有連絡,雖然之前的公司也好不到哪去,不過念舊的我,也是會想要知道她們的近況的~ 最近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有受到影響,除了之前網通的公司之外,凡是半導體公司應該都蠻慘的吧!有人問我,為何不回去?? 這問題真好, 有聽過遇缺不補嗎? 那裡比現在還要操,工作量多,待遇也不好,比現在慘,所以答案應該很明顯吧! 而且過去的同事們都已經當官了,我再去只是當個下屬,雖然我一點也不在意,但別人心裏如何想,可就不得而知啦~ 隨緣,應該是目前最佳的寫照吧!

老大~ 認識你 有你當老闆真的很棒, 因為你太有肩膀囉!  讚!

希望你往後不要忘記我們大家喔~ 祝福你日後飛黃騰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