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0:43:18Yin*

騎車

今天偷騎家裡的bubu 去朋友家

他說要去南庄完 結果就去了

十四台bu bu 一起騎去南庄

感覺好酷 還好在家裡 有把鏡子拆掉

不然騎出去一定很洩包 不過很快就散了



兩點多 經過好樂迪 剛好的

看到妳 羅珮庭 為什麼每一次

看到你就有恨的感覺 可是呢

我又能怎樣 你利用玩我了

當然希望把我甩得遠遠的吧

唉 又還在同一個班上 班上

妳又有一推女生替你撐腰

就連蔡玗庭也不討厭妳..

我再班上只是一個配配角

我真是恨透了妳............




上一篇:珊姐

下一篇:夢境

小MO 2008-05-05 22:36:39

我知道你很討厭

小MO 2008-04-29 00:14:56

不討厭她並不代表我站她那...

版主回應
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 2008-05-05 01: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