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1:48:50〃安AnD妍〃

懷念

妍><

抱歉!失蹤那麼久!想不到妳還會擔心我..

呵呵!



新的一年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這個報台

我好久好久沒有來了

想不到還在..

不知道為什麼ㄝ

當自己覺得失去一切時

才能去體會到當初的 美好

不過在這幾年 我也學會到 許多事

終於讓我找回 我自己

也許吧!! 這一切的果 就是當初種的因

妳好嗎?

雖然2個人都各自忙

但老實說

有時候真想見見妳 看看妳 甚至來個擁抱

但..一見到面= = 又...點點點拉~~哈哈

只要一想到妳現在過的很好!我就絕得好欣慰喔

^__________________^大大的微笑

當初我不能給妳的幸福 給的竟是傷害

但現在的妳找到屬於妳新的幸福

我很替妳開心唷

我們..妍&安

還要一起聯絡到老

有什麼事儘管跟我說

因為 我是安

^^

很抱歉當初的我有了愚笨的念頭

所以消失一陣子

但這陣子 我看開點了 我過的很好

以前都是我傷害別人

現在換我自作自受 多公平

現在幸福對我來講 只是奢侈

最終究的我 還是覺得家還是最重要及朋友

情人我做的太失敗

如果可以的話

2008年 我會學習著 做回以前最初那個我

不是傷害喔

是..只對一個人全心全意的愛

不再那麼 優柔寡斷

因為這一些 我都得感謝讓我受到最傷的人

終於我不再為自己迷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