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00:08:06搖錢樹

羅東一日行

羅東有了新家

依慣例,全台主管要聚在一塊兒吃第一頓飯

白話點其實就是"入厝"! 

老大這回要我一定跟她去

還拿了"監工"頭銜威脅我

真是遇人不淑

11點要到羅東

一早就開車趕7點半的高鐵

到台北再轉兩小時的火車

從前坐過最北的站就是松山吧!

這會兒當天來回ㄎㄡ到羅東

真是要命

很愛下雨的蘭陽平原果然沒讓人失望

濕漉漉的海岸線.對住在四面環山的南投人來說

還是忍不住心中喜悅 (當然這只侷限在去程.回程已經累到無心欣賞了!)

陰雨綿綿的天氣.加上驟降的氣溫..成了我隔一天差點睡過頭上班遲到的幫兇..



其實說來說去,這回我出差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



到新院取經參考,作為無障礙空間的改進的資料!!

還看了輕隔間,大略了解雛型

待我們隔間時,就要叫老娘當監工..

哪裡來的鬼道理..*!#@~x

偶然看見這角落,美化得很溫馨..



雖然累得要命,但跟著婆婆媽媽出門

怎可能跳過買名產?


因為趕車時間緊迫來不及買諾貝爾奶凍

最終也是入境隨俗買了牛舌餅跟人說讚的金少爺花生糖

事實證明真的好吃不黏牙說..  


經過六個小時.終於回到烏日高鐵
填飽肚子的同時,突然覺得麥當勞的耶誕裝飾好溫馨
(可能是思鄉情結作祟,雖然才一天耶 )



麋鹿拖著高鐵車列車,真是可愛..

這一年,總有個幾天得台北台中兩地跑

起床.趕車.開早會..

很少可以停下腳步享受所處的氛圍

結束行程只想早點回家休息

這一進一出

把精力都抽走了..











黑仔 2011-01-11 00:13:35

工作也不忘輕鬆喔
就當作是去玩的就好了
也比較不會這麼累呢

版主回應
我盡量啦!畢竟吃苦當吃補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啊~ 2011-01-20 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