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19:23搖錢樹

治 療

我的右邊小臼齒沒由來的開始發疼
牙齦腫得很難過,我沒法睡好一覺
對過去的治療感到灰心
開刀除去了豬公牙
把側門牙和小臼齒再做根管治療一次
這都是想了好久鼓起勇氣完成的事
但還是沒法治本..

不管我再怎麼咒罵鄰居牙醫
傷害都已經造成
我因為他的失職讓懷孕.年老後
會感到格外重要的牙齒不再健康

雖然不只一次有人讚美我的牙齒漂亮整齊
但牙痛的苦楚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曉得
小小的一顆牙裡要塞一堆有的沒的器具
有時候還要用到酒精燈將牙裡的藥枝燒掉
我想又該約個診看牙了..
為什麼我那麼衰
明明不是吃糖蛀牙卻得丟掉這麼多顆好牙!?
好氣..


上一篇:復原

下一篇:看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