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6:03:09玲 HSU

老公為何這麼強?

最近常有人問我說,老公為什麼這麼強?都快五十了,幾乎還可以天天給我一億,其實,我覺得天底下絕對沒有弱男子,只有懶男人,因為只要有預防勝過治療的心態,你的老公也可以跟我的公一樣,像是老公每天早上起來時,我就拿一顆安麗的多種維他命往他嘴裡塞,補充他一天的營養,待吃早餐前,我會再拿六粒濟人堂虎豹丸餵他吃,這是每三餐飯前吃,專門顧腎臟'心臟與膀胱,我發現老公原本常喊腰痛,人很易疲勞,結果無形中,每天按照時間吃了一段時間之後,竟然腰不痛了,而且越來越強,尤其每次做完愛時,我還會泡一杯安麗植物性高蛋白給他喝,補充他失去的蛋白質,大家都知道精液含豐富的蛋白質,雖然落土三分鐘,人體會自行製造,可是身體機能衰退時,就得靠外在補充,所以一定要適時補充,不可過量,一個禮拜一定幫他做臉兩次,就是這樣的裡應外合的保養,使得老公越來越年輕,身體越來越勇,難怪很久未見的朋友看到他,都覺得他變年輕了,好天積雨來糧,真的很要緊,別老是以為自己很強,很猛,還年輕,提醒你,棺材是裝死人,而不是裝老人的,提早保養,就可安想晚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