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2:39:19玲 HSU

愛的兩點半

夜晚一點半,老公從台北回來,那時我已睡了,在半夢半醒中隱約聽到老公在客廳與咪咪玩,想不到忙了一天,老公還有精力跟咪咪玩,真是好厲害的紅螞蟻,大約兩點半老公洗好澡,當他將被子輕輕蓋在我身上,他柔軟的手也在我的身上上下游游移著,我雖然累,卻也期待老公的愛撫,接著老公用嘟嘟的嘴親吻我的奶奶,慢慢將我的內褲螁去,指頭也在我妹妹上磨來磨去,老公也緩緩地爬上我的身,在一前一進下,兩人相互愛撫中達到了高潮,我又得了一億,突然想到一篇報導,上頭說男人答高潮射精,是為了傳宗接代,與防止男人的攝護腺腫大等病,而女人達高潮似乎沒什麼目的,所以不用常常高潮,我卻不認為如此,男女既然有這種構造,很像螺絲帽與螺絲的結合,就是要讓男人與女人都能達到高潮,為何要叫女人偶而呢?所以有機會達高潮,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