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02:26:03Longest

因為我相信~~

今天看了半年前就下載好的「美麗境界」~~

真的很不錯~~相當有內容~~看完後覺得~~靠
這個編劇也太利害了吧~~

因為你會相當融入劇情~~自已就像戲中的主角
一樣~~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才是真的~~到最後
半小時~~才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可是他不是單純的懸疑片~~你還可以在其中獲
得很多很不一樣的想法~~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跟女主角求婚的那一幕~~


男:「我們之間相當的穩定~~可是我還是希望能有些資料可以証明它~~」
女:『你這算是在跟我求婚嗎?~~』
男:「可以這麼說~~」
女:『讓我問你個問題~~宇宙有多大?~~』
男:「無限大~~」
女:『你怎麼知道?~~』
男:「因為所有的資料是這麼顯示的~~」
女:『其實你也沒親眼看過~~怎麼証明~~』
男:「因為我相信~~」
女:『嗯~~愛情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