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10:49:00Longest

耳朵跑水?~~

昨晚睡到一半~~突然驚醒~~覺得右耳怪怪
的~~有沙沙沙的聲音~~用手摸摸看~~有水
~~

後來就拿棉花棒~~想把水擦掉~~可是又好
像不是很溼~~就再搓裡面些~~終於用到東
西了~~

所以我就開始轉圈圈~~可是棉花棒還是很
乾~~不過當時愛睡的要死~~就不理它~~繼
續睡了~~

雖然很想快點睡著~~可是還是一直有沙沙
沙的聲音~~所以我就把右耳靠在枕頭上~~
希望水可以自已流出來~~

早上起來後~~沙沙聲就沒了~~感覺上水流
的差不多了~~可是用棉花棒還是沒擦到什
麼水~~而且有些耳嗚~~

本來不想去看醫生的~~因為這星期生病都
沒去看了~~可是又想到小時候得中耳炎的
情況~~

反正星期一早上不會有什麼人吧~~還是去
給醫生檢查一下好了~~

後來醫生看了一下說~~
「有隻蟲跑進你耳朵裡了」
『呀~~是蟲喔~~我還以為是水』
「可是~~它怎麼會跑這麼裡面呀~~」

原來~~我昨天搓到的東西~~不是水~~是那
隻蟲~~我還一直往裡面搓~~還轉圈圈~~

後來~~終於把它給吸出來了~~是隻蚊子~~
醫生還把它的屍體錄下來存証~~

所以以後大家身體有什麼症狀~~還是乖一
些去給醫生檢查一下~~反正現在健保這麼
便宜~~不用白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