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3:18:30瀴月 --*

這次的聖誕 好棒 * = ]

這次的聖誕很溫馨!因為有了好多好多寶貝的祝福 =]
愛死你們了啦啦啦((CHU

924大親愛 =]
好哥們//張傳博*
謝啦你的簡訊我收到了 =D
沒有收到你的卡片我很難過欸欸欸欸 OAQ
好啦聖誕快樂 =]]


孩子//小小孩*
謝謝你給的卡片片片ˇ超漂亮的欸 =ˇ=
不過你讓我覺得有點心虛 ˊ口ˋ 因為我覺得我送的蠻啟智的..哈哈哈!


馬子軍師//李亞亞*
哈哈你是第一個跑來送我卡片的人欸!很感動很感動!!
愛死你了啦啦((CHU
恩嗯!基測要一起加油ˇ在未來的日子也要一直好下去唷 =D


寶貝//張小丟*
雖然一二年級不太熟,不過現在我們很好很好ˇ
以後的日子要再更黏唷唷唷!要一直好下去 =]]
還有謝謝你的巧克力ˇ我很愛唷!


老公//樺*
信紙一張 = =
怎麼覺得到國三越來越疏遠 ˊ口ˋ 連內容也給我縮水了...
我要哭倒長城給你看((誤
好啦!基測要一起加油ˇ努力把成績衝上去唄 =]]


好友//昀蕙*
嗯!我會加油的ˇ
不過真的蠻懷念那個時候的我們吶!這麼的歡樂在亂花錢(?)XD
希望基測考完能在一起出去玩 ˊˇˋ

好友//李阿悅*
哈哈我們真的超有緣份的好不好!
認識你已經5年有了吧!?
雖然都不怎麼熟就是了 = =" 不過現在咱們的有一要在好跟更好唷!

大哥//奇佑*
話說我送你這麼破爛的名片,你卻回送我麼高級的紙..會讓我心虛的欸...
恩啊!紫色大好嘎 =ˇ=
或許是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或別人的想法吧..才讓自己一直站在原點無法移動...這也或許是我單方面的問題...不過我會聽進去你的這句話的--"以人為鏡"!我會努力的 =]]

好哥們//熊貓*
哈哈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啦ˇ而且我也不會那麼小心眼的一直放在心上 =] 倒是你可不要太在意就是囉!
畢業後聯絡當然是少不了的黑ˇ友誼也絕對不會因時間而改變的唷 =D


補習班的寶貝 =]
寶貝//依蘋*
嘎嘎..話說人家比較想當姊姊的說 ˊˇˋ
不過你當我姐姐也蠻不錯的就是了XD
其實我心智真的很成熟相信我!((不是健教方面
嗯!我也很愛你((CHU
噢對了!謝謝你的金莎=]]
PS"人家我不是賣魚的啦啦啦!


寶貝//佳怡*
恩恩ˇ在以後的以後永遠都是好朋友囉ˇ
還有謝謝你的拐杖糖ˇ愛死你了啦((CHU


男友//大格*
你的內容真的超"豐富"的ˇ讓我嚇很大阿你 = =
還有那個還不錯還外加一個大白癡是怎樣?
人家我超聰明的((誤
還有你超有自知之明的!真是太過於"簡潔有力"了吧!!到最後都無力了....
噢對了!謝謝你的手工巧克力ˇ雖說到後來我才發現是愛心形狀的 = =
然後不爽去打主任((誤
他居然嫌棄你的巧克力!!太過分了ˇˇ 我覺得還不錯吃的說 =ˇ=


寶貝//櫻曉*
哈哈妳過獎了ˇ其實我真的不美 =ˇ=
說的也是ˇ跟著那幾個白癡害我格調都降低了不少XDD
恩恩ˇ我會加油的 =]


寶貝//玉米*
嗯嗯我會幸福的XD 不過你的肩膀可能會被我靠到斷掉就是了"囧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這個好朋友ˇ超愛你的啦啦((CHU
基測要一起加油一起拚阿 =]]
考完來我家玩吧吧吧ˇˇ
PS"我真的很純潔啦啦啦ˇ


男友//涵寶貝*
我可能沒辦法陪你一起去中山 ˊ口ˋ
成績太爛了 OAQ 不過還是要保持連絡喔 =]]
如果我學張景雅的話妳就太可憐了 =ˇ=
重點是找那個許偉寶寶買小米酒喝了會不會變得像他一樣啊?
那太可憐了啦 !!!
哈哈當初都沒想到咱們居然能變得這麼好嘎!這也是命中注定的吧((遠望ING
恩恩ˇ基測一起加油吧 =D


寶貝//甄*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笑到肚子痛的"囧
明明就是胡馨馨本身是一個笑點才讓我們笑得肚子很痛XDD
嘎嘎ˇ沒關係的!你一點都不弱啦相信我ˇ其實是胡馨馨太暴力了XDD
恩恩ˇ我也很高興有你這個好朋友羅 =]] 基測要一起加油ˇ
哈哈ˇ收到你的卡片我超感動的!感動到要哭出來了ˇ很愛你欸欸欸((CHU
PS"總覺得前面要是被胡馨馨看到我就慘了 = =


寶貝//阿法*
哈哈我也很喜歡你ˇ
不過我是大人大人大人大人大人啦啦啦啦....
恩恩ˇ在以後的以後咱們的友誼要再更進一步(?)啦啦啦
我超愛你的((CHU


很囧的//啟啟*
抱歉我很窮只能送你紙條..你不用再強調了沒關係=ˇ=
還有謝謝你的糖糖((雖說好像是我自取的XD
然後你感覺不太喜歡我 ˊ口ˋ
希望能改善一下我們的關係...


白癡的//許瑋寶寶*
其實我是想打許偉狗的..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 =
話說你是我看過最厚臉皮的一個 =ˇ=
都不回送一下((雖然我送的是紙條
阿反正你以後再敢賣魚的叫還是成孝軒怎樣或是蜘蛛..就死定了你你你你你!!
發飆給你看唷!!!

其餘的寶貝大親愛 =]
老婆//佳佳*
抱歉只送你10元的卡片 ˊ口ˋ
不過我真的覺得那張還不錯看的說"囧
話說咱們真的很有緣份欸ˇ認識好幾年了!
恩恩ˇ上了高中也繼續連絡!以後也要繼續好下去ˇ
很愛很愛你((CHU


好哥們//祐*
我很聰明的!絕對不是大笨蛋啦啦ˇ
哈哈沒關係!反正我也遲了一天祝你聖誕快樂就是了 =ˇ=
嗯!在未來別忘了連絡唷ˇ
有事沒事可以約我出來玩一下XD

網友//犽*
恩恩ˇ
認識好幾年了吧?
在以後感情還要繼續好下去唷=]

寶貝//慈恩*
我當時收到你的卡片時真的有嚇一跳 =ˇ=
真的不知道你是怎麼送過來的欸!明明是不同所學校的說...你太猛了了ˇˇ
話說你到底在哪個人的無名看到我啊?
我記得我照片應該沒外流才是...而且我真的不正啦ˇˇ
比我正的人多的是相信我XD
恩恩!基測要一起加油 =D
以後可要常連絡唷ˇ我們的友誼不管在哪裡可都是切不斷的嘿 XDD



------------------------------------------------*

最後祝大家ˇ
MERRY X"MAS
聖誕快樂







--* 若有漏打的話請留個言吧ˇ

上一篇:畢業旅行 * = ]

∥水漾〃犽 _+° 2010-01-28 23:48:27

呵~~
無言了~~
那我去買鹽~~ ((遭踹

(悄悄話) 2010-01-26 02:34:09
∥水漾〃犽 _+° 2010-01-26 02:32:57

我想想看什麼時候喝過.....
阿~~三歲左右喝小米酒 ((聽我媽講的
小米酒你喝過嗎?
喝下去不會醉
但會有酒醉後的樣子
因為真的會昏昏沉沉的= =

之後碰酒好像都沒有醉過....
妳要把我灌醉嗎XDD

版主回應
..........
我真的無言了
2010-01-28 23: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