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8:56:11瀴月 --*

吶,6月19.祝我生日快樂 * = ]


 
  以上的圖為自製和自繪.. 傷眼請自備眼藥水謝謝 =]

 

唷唷ˇ今天是咱期待已久的生日欸XD

 收到了不少戰利品!!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無限回音ING

 不過有朋友說我很不要臉(?)一直跟別人要禮物...

 所以他們那幾天都不理我..

 我要在此澄清,我只有跟他們說我生日要到了阿XDD

不過我覺得蠻無言的,就為了這種事不太想理我.. 這樣的友情是否太過於沒價值了?

 唉..反正就這樣吧ˇ

欸欸..接下來是要給其他人的話唷唷唷 =]

To 錢錢(錢帥)

     欸欸..雖然不是泰迪熊,不過小熊維尼我還可以接受啦XD

     不好意思啦..讓你荷包大失血,哈哈哈ˇ害你花了320只吃到一塊切片蛋糕  >3<

     不過你生日也等著吃蛋糕吧ˇˇ我會買一堆鮮奶油蛋糕讓你吃到中風、心肌梗塞XD

 反正謝謝你的禮物啦ˇˇ 還有那個該死的豆花 = =

    害我不小心跟孫宏愷間接接吻到....

To 孫宏愷

     唉阿ˇ

     謝謝你的草莓蛋糕加提拉米蘇ˇ

     雖然提拉米蘇給錢錢吃掉了 XD

     吶 2/3(應該是你的生日吧) 也等著吃蛋糕吧XD

    雖然不會大到哪裡去 =3=

To   熊貓哥哥(小文)

      阿哈哈ˇ謝囉你的卡片 =]

      有感動到欸XD  信封還是手工製的!!

      以你一個男生算做的不錯啦((笑

      我會好好珍惜的 =]

      你生日是29對吧!!小我10天哇哈哈!!

      你生日也等著收到我的卡片吧吧吧 XD

To 阿智哥哥(?)

     恩.....沒想到收到的是一隻熊...有嚇到XD 今天的第二隻熊阿 =]]

     不過為什麼不是音樂盒!!!--((請無視謝謝

     好好好ˇ

     10/7對吧?我會準備禮物回送的!放一百個心吧XD

     不過不會送多好就是了 =]

To Honey(樺)

     嘿ˇ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版子欸!!!好感動阿!!((淚奔

    恩...禮物還是小熊一隻((真的蠻小的ˊˊ人家我找不到多啦A夢啦 OAQ

    今天的第3隻熊 =3=

    阿阿ˇ反正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囉 =] 看的出來你有用心到XD

   10/11也等著吃蛋糕,收禮物吧你~!

To 孩子(骸)

    恩...謝謝你的卡片+禮物,我會好好善用它的妳放心吧 =]

    雖然今天氣氛感覺怪怪的 ˊˋ  而且聽到你說的那些話,難免會生氣..

    而且加上女生都會有的那個..讓我心情更不好了...

    反正...我不是那種一直跟別人要禮物不回送的人啦ˇ

    還是那句話..你生日也等著收到我的祝福唄=D

    ((話說你生日是2月幾號阿?--(抱歉我老了有健忘症)

To 馬子(亞亞)

      嘎嘎ˇ 讓你破了費..

     謝謝你的卡片和筆記本囉 =D

     恩...關於今天的是你也請參照上面的好了...((給孩子的那段

     那麼...你生日也等著吧!!   ((囧..你生日是7月20幾日阿?--(人老了就這樣...)

To 昀蕙

      恩..直接打名字你會不會太反感阿?!

      總之謝謝你那具生日快樂 =]

      我會很開心!!

To 阿寶

     哈哈ˇ

    謝囉你的搧風加好幾遍的生日快樂 =]

    不過好像真的蠻廉價的欸XD

To 吳誌恩

      恩... 話說不用道歉啦..

      畢竟不知道我生日的有好幾個XD

To 張傳啵

      阿哈哈ˇ

      沒寫到你居然要補送!!太恐怖啦!!

      反正謝謝你的心意囉 =]

      先說...A片是我隨便說說的 = =

      別給我真的送A片阿!!!

To 韋馨

     嗯哼ˇ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D

    還蠻感動的呢XD

    還有謝謝你後來補送家教的東西!!

    我超愛的啦啦啦啦~~~

To 小郭

      阿哈哈ˇ 沒想到我和阿寶講的話被你聽到了((那麼大聲誰都聽的到好麻 = =

      恩...反正謝謝你的心意囉 =]]

      卡片忘記帶真的沒關係啦!! 不用道歉啦!

      你能記得我這無名小卒的生日我就很高興了

To 潘派

     嘎阿... 真的不用特別準備禮物啦!!!

     你能說一句生日快樂給我..

     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

To 羽犽

      恩..謝謝你的信 =]]

     還有謝謝你長期陪伴著我嘿ˇ

    下次我生日還要一起過喔XD

 

To 奇佑大哥

      謝謝你的信加娃娃 =]

      話說我也有嚇到了呢!!

To 小菁菁(老姊)

     恩.....

     感謝你忍痛把你新買的衣服送我ˇ

     話說我好像賺到了欸!!!

     那件我很喜歡喔...謝啦

     你18歲生日我努力給好一點的 ORZ

To 老媽

      唉....

      你一開始講的禮物真的讓我提不起勁欸 = =

      什麼14個肉圓阿阿!!是要我吃到撐麻你...((雖然我之前有說過想吃肉圓啦..

     還好最後是說要給我280元.....不過後來居然降價為140了...

    好失望阿((失望個屁阿

--------------------------------------------------------------------以上

  欸!反正謝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囉!!!

  超愛的妳們的((啾ˇCHU

 

亞亞 2009-06-22 22:29:16

HAPPY BIRTHDAY =)!!!!!!!!!!!!!!!!

XD,「!」很多吧!!

版主回應
是還蠻多的 XD 2009-06-22 23:02:42
Feather犽 2009-06-22 22:15:26

看了你們的對話~我無言了
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總之~送給你滿滿的祝福

別常常生氣黑OAQ
有事情也別悶在心底唷!

版主回應
哎呀哎呀!!
被看光了((啥鬼
恩恩ˇ
謝謝你羅 =]
2009-12-11 23:24:03
小還 2009-06-21 17:11:42

恩我已經寄簡訊了<<超快八
好啦別生氣了
小心長皺紋喔XDDD

版主回應
恩..謝謝你ˇ
已經長夠多了啦XD
還有放學的時候態度差..
對不起喔 ..
2009-06-21 2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