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9:32:27瀴月 --*

不信任感 * = ]

我不屑相信天堂與地獄那玩意,我只相信自己!

對你的不信任感已超出了負荷... 你自己說的信用,我不屑一顧。

在廣場上餵食的不是那象徵和平的鴿子,而是在吃人屍體的禿鷹!

世界就是這樣如此.... 或許我早該看清你的本性。

沒錯! 看清這一切就是我該早做的.... 這不是地獄,這就是現實。

-----------------------------------------------------------------------------------------

 到了瀴月解說時間到了喔 =]]

沒錯!! 這篇文章還是在訴說朋友之間的問題這樣 (跟上一篇是同一人唷)

我跟她說的秘密..他跟我說會保密..結果還不是到處亂傳這樣 = =

或許是我太過於相信他.. 沒錯! 世界就是如此的現實...

我現在看清了... 再也不屑相信任何人了....

  

上一篇:無法飛翔 * = ]

下一篇:心理戰 * = ]

Smile§羽犽 2008-10-30 18:02:50

我在這說:「友情誠可貴,信用價更高」,因為「信用和友情」可以

說是生命共同體,要是不夠守信,這個友情就會常常抱著懷疑的態

度,然而抱著這個懷疑的態度,這個友情也就不會長久。

另外還有一句話「夢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這句話也可

以用在這裡。

因為你相信他,所以你才會跟他說妳的秘密,但是,他卻像個「廣

播器」到處廣播,若是說他有這種將妳的秘密告訴他人的舉動,那

你就要特別的防備,不過到時候應該就太遲了。

瀴月~~妳如果想知道怎麼知道他會不會保守妳的秘密的話~~妳問我

我可以交你如何防備!!(但是不一定很實用)

版主回應
防備啊...不過我大概再也不會告訴他任何事情了吧((笑
現在我對她整個就是不信任..
不過當然還是可以當當朋友這樣 =]]
2008-10-30 21: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