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2:06:21瀴月 --*

台大PF展一日遊 * = ]

沒錯!就如標題所說!

今天我就是去台大的PF展玩啦((笑

我跟我同學還有朋友一起去的..不過其中有一位好沉默啊這樣..

整個就很安靜...我想是可能有點尷尬這樣 = =

因為我玩COSPLAY這樣...所以服裝與頭髮就...差很多這樣!

全身紅啊這樣..連我同學都說跟我站在一起很丟臉...太引人注目了這樣....

我長得真的好這麼失敗嗎?唉...很無言啊這樣..

要去的途中還迷了一下路..不過馬上就找到了正確的路線這樣((笑

我們很快就逛完了..然後就一直重複逛這樣...

還有去參加抽獎活動...很可惜的他都不點我 = =

話說啊話說...我還看到了很多跟我一樣玩COS的耶!!

好感動...原來我並不是異類啊這樣((泣

逛到3點多就離開了這樣...我整個就是超敗家的啊!!

看到喜歡的就會有想買的欲望...然後就一直狂買 = =

買到原本帶了600左右吧..然後花到剩76吧..好像

然後然後我就跑到了小小孩的家去了((笑

待到8點多才離開...只要是不太想回家這樣...

因為一回家一定會被罵說浪費錢這樣....

結果我媽跟我說你一定是要把錢都花完才甘心喔...

下次絕不行在這麼敗家了我...

不過今天是真的還蠻開心的就是!!畢竟期待了很久啊((笑

  (注:我的相片與戰利品請去相簿裡面看)

 

上一篇:靈感 * = ]

下一篇:萬聖節 * = ]

Smile§羽犽 2008-10-27 06:35:12

以上我留的內容若有看不懂或者無法了解的請問我吧 ˇˇ

羽犽 2008-10-26 00:54:19

以下有許多玩笑話~~看不下去的人請妳不用看了

---------------謝謝您的合作--------------

妳玩COSPLAY時我剛開始還任不出你來(笑

如果說真的要聊話題的話真的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呢! 因為跟你在及時通聊的差不多了 呵~.~|||

我去了那邊有看到很多不錯且想買的東西~~可是究

是買不下手~可能是有某種原因吧!

我想的出來的原因有以下幾種而已(重複的請見諒)
NO.1:純粹欣賞
NO.2:為了和妳見面(這點可能會有很多人很認同)
NO.3:想不出來了 = = 從這個開始可能都會與(NO.2)相同 ~.~|||

另外呀~~我因為沒辦法(化干戈為玉帛)只能當沉默

的人~妳會覺得很無言對吧~~所以在舞台前~我無聊

就多聽聽XX電腦的解說(媽媽說不可以幫人打沒錢

領的廣告←這是我開玩笑的別在意)聽著聽著也覺

得滿有意思的ㄝ~~想要再深入去了解一番~~另外他

們請了(LULU老師和翔龍老師到現場)只不過翔龍老

師沒到現場(真是超可惜的)~另外在答題方面~有幾

個題目讓我無言---像是最後一個問題(答對者可以

有贈品『附加LULU老師的親筆簽名』←超想要的)

題目是什麼呢~~這個我記的非常清楚(雖然我沒有

帶筆記本去記)←開點小玩笑緩和氣氛ˇˇ

題目就是-----請問:LULU老師所話的萌圖(首次)在

哪呈現----題目大概像這樣子吧!!

答案是:有點模糊ㄝ~~怎麼辦 我只想到 PF開拓展

話說回來阿瀴月~在我們回去的路上~我發現有好多

人盯著妳看ㄝ(心中有股莫名的不X)

版主回應
其實我的臉還是沒變啦 =]]
只是頭髮有差這樣((笑
只不過你沒認出我時我好難過啊...
我都已經跟你說我紅頭髮了嘛~~
話說啊..我也好想要站不露老師的簽名啊啊 OAQ
只不過我沒聽過翔龍老師耶這樣 = =
老實說我也有注意到一直有人在看我的說...
可能我太引人注目了吧((笑
原本禮拜天還想跟你出去玩的這樣...
不知道下次在見面是什麼時候了呢..?
不過啊不過啊!!
下次跟你見面時我會穿的超正常的啦!!
不想再當異類了這樣xDD -- (開個玩笑啦)
2008-10-28 19:10:13
羽犽 2008-10-26 00:31:28

我來回一下唄!! 我是很沉默沒錯啦!! 畢竟跟妳是

初次見面麻~~雖然網路上很熟~~但是現時就不一定

囉!! 更何況這次沒有人陪我去(除了妳)我是不太

知道要聊些什麼話題~~你們說的話題我有些都沒辦

法介入~所以就只能充當沉默的一份子囉!

版主回應
呵呵ˇˇ
你偶爾也插入一下話題呀 =]]
我朋友都說你太沉默了 = =
而且還一直推我..叫我跟你聊聊天!
不過我跟你聊天時感覺你好像都不太想理我這樣啦 OAQ
2008-10-28 18: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