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7:58:58瀴月 --*

校外教學之六福村之旅 * = ]

今天去校外教學!
超High的啦=]
可是開車都開超久的--(快暈死了”囧)
不過不過,
還是很High!
一開始我們先去玩海盜船,
光是站在旁邊看就覺得好恐怖....--(因為它盪的超高的)
原本想說站在旁邊看好了,
沒想看還是被逼著去玩了”囧...
我跟小樺坐看比較靠中間的位置--(人家會怕嘛!)
盪到最高的時候,
我嚇到都不敢睜開眼睛--(太恐怖了咩)
感覺好像要飛起來的說--(然後馬上升天是吧?!)
我跟小樺除了尖叫還是尖叫”囧
然後開始大喊:「爸!我愛你!媽!我愛你!姊!我愛你!」
接下來就跟對方說:「希望下輩子還可以當好朋友!」
然後終於脫離了海盜船的苦海!
接下來....
好像就是去玩水吧!
x 的!
水一直噴是怎樣?!
我的上衣+褲子都全濕了....
然後還跟一個機車要命的人做同一車.....--(服務生叫她上來是怎樣啊?不怕超載嗎?)
然後一整天的濕濕的....
真是噁爆了”囧
接下來就去玩類似雲霄飛車的東西!
頭超暈的啦!還害我撞到頭....
x 的!很痛耶!
就不能做的防護措施嗎?{忿}
之後好像就沒什麼好玩的了...
所以我們就去玩大水怪=](Ps:大水怪就是一條龍,然後一直轉圈圈就是了...)

大概是前面玩刺激的,對心臟有害的遊樂設施就有一點麻木了”囧
所以就不怕轉來轉去的了!
他有慢慢的變快一點,
不過一下就沒了”囧
我就很驚訝的說:「就這樣而已!?不好玩~~」
後來想想,
天啊!我之前還很怕那些轉來轉去的說....
難道我變了嗎?
之後....之後.....
就是一個恐怖的回憶了.....!
我們幾個朋友被一群男生拖去玩 大 怒 神 !!!!!!!
哇靠!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恐 怖 的 啦!!!!!!
一下去排隊我就腿軟了.....
好嘛,
我是就沒種....
我不想玩嘛....
結果當然還是被逼去玩了”囧
升上最高的時候,
我想應該有10樓以上的高度吧!!!
上去之後,
我就後悔了...
停了一下後,
他就馬上降下來....
風壓超大的!
那一秒鐘我還以為我已經升天去見我家人了勒 = =
原來我那時候的顧慮是對的....
我真的很怕鞋子會掉下來,還好沒掉....
降下來的時候,
我尖叫了一聲,
然後一堆人看著我....
我就馬上閉嘴了!
一下去....
我腿馬上軟了...
差點跪在地上”囧
然後飆淚!
逼我去的男生還問我還好吧?
我嘴上說沒事,
可是心裡想著:「我這樣就起來沒事嗎?你說啊?」
大怒神是最後玩的一個遊樂設施,
接下來我們就回家啦~~

經過了這天後,
我相信我變勇敢了!
而且心臟也變強了許多...
可以去玩些刺激了....吧!?

蔡♡" 2008-05-16 18:26:47

玩好多唷
嘻=ˇ=


蔡=]

版主回應
你只玩一點嗎?
還是你們都在逛街呀?!
其實我們算玩少的勒!
2008-05-16 18: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