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0:42:52×瓜"仔ˇ

愛情旅程~!(完)

我表達出來了..

我也沒有想到,我竟然那麼的激動!

(鈴~~)

「喂~請問找誰?」「小嵐,我是Jason!」

啊!?

「喔..是你呀!」「恩..你可以出來嗎?」「好呀~!」「恩,那..12點在公園见嚕!」「恩..掰」「掰掰!」

這O..約會嘛!?

呵呵~!好興奮!

期待12點的到來~~!

~~~~~~~~~~~~~~~~~~~~~~~~~~~~~~~~
「要穿什麼勒??」「這個好了!」「我的包包勒?」「我的外套勒??」

好亂唷..我是不是太緊張啦..

11點40分了!

「啊!」

出門嚕~!

終於出門了!終於用好了!

好開心唷...

「小嵐~!」「嗨~Jason!我們..要幹麻呀?」「去逛逛吧!」「恩..」

我們一路上,很開心的逛街,聊天..一點也不尷尬!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走著走著...

!?

我的手...他牽了我的手!?

「可以..嗎?」「恩...」

我們還是繼續開心的聊天~!開心的度過一整天~!

晚上,我們一起到山上去看夜景~!

「哇~好漂亮的星星唷!我最愛星星了!」「恩~」

「將將~!」「哇~!」

一對超美的星形耳環!?

「好..好美唷!很貴吧!」「既然是送給你的..我根本覺得不算什麼!」「謝謝你..我好感動唷~!」

我緊緊的抱住他~!

「我真的超愛星星的~!好想要有一顆星星唷~!」「如果真的有星星掉下來,而且我真的可以拿到它..你猜我會給你嗎?」「..不知道ㄟ?」

「答案是..不會!」「為什麼?」

「因為...」

「嗯?」

「因為你就是天上那最美的星星!對我來說,你才是最美的!」「...」

我再緊緊的抱住他~!

也同時把我最珍貴的初吻,在這最浪漫的氣氛獻給了他!

「我們可以相守一輩子對不對!」「恩..」

永遠永遠...

在一起!

                        (完..)

上一篇:愛情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