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08:17×瓜"仔ˇ

愛情旅程~!

二年級了~課業壓力更重了...

我心情也很沉重很沉重..

有一天...

「恩..小嵐,你過來一下!」「啊??」

我看了周圍..有小楓,還有小凱..還有..Jason!?

我很不想過去,可是..小楓把我拉過去了..

「小嵐,Jason有話要跟你說..」「恩..」

我很緊張,他會跟我說什麼呢??

「ㄜ...」「ㄜ..」「你快說啦~Jason!!」「叮咚~~!叮咚~~!」「喔唷~你看上課了啦..!」「中午再說啦~!」

那一節課..我都沒有專心在上課..

我只有在想一件事,他要跟我說什麼勒??

~~~~~~~~~~~~~~~~~~~~~~~~~~~~~~~~
中午了..

「小嵐,過來唄~!」「喔..」

我真的超緊張..

「ㄜ..」「不要在ㄜ了!!」「喔..好啦~!」

「小嵐..恩..」「嗯?」

「我..」

「我...不喜歡你!?」

什麼??

一開始我聽不太清楚..

我叫他在說一遍..

「我..不..喜歡你!!」「喔..」

什麼??他說了什麼??我不喜歡你..!?

最後一節課..我覺得我受不了了..好想快一點回家..

是嗎?不喜歡我呀..

回家路上..一直在想著他跟我說那句話的畫面...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上一篇:愛情旅程~!

下一篇:愛情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