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1:23:19×瓜"仔ˇ

愛情旅程~!

到了學校~!坐回座位...我發呆了好一陣子。

「小嵐~小嵐~!」「喔..Jason呀~有事嗎?」「沒啦..放學有空嗎?和我們兩ㄍ一起去逛街吧!」「恩..好呀~!」「那放學後校門口唷」

不知為何,心中一直在期待著放學的到來...

~~~~~~~~~~~~~~~~~~~~~~~~~~~~~~~~
「叮噹~叮噹~~!」放學的鐘聲響起,我用愉快的心情,走到了校門口。

「嗨~在這!走吧!」「恩~!」

「其實我會邀你來逛街,是因為要謝謝你幫我找回我的工作名牌~!謝謝你唷!」「不會啦!那是你的工作名牌呀~在哪裡工作呀?」「學校附近的冰淇淋店啦!」「阿..」「怎ㄇ了??」「喔沒事啦..」我心想,應該不會那ㄇ巧吧...

~~~~~~~~~~~~~~~~~~~~~~~~~~~~~~~~
逛完街,我到了工作地方,當我換好制服,老闆跟我介紹跟我一起上夜班的同事....「阿~!?」沒想到真的那ㄇ巧..「ㄟˊ,是妳呀!你也在這裡工作!」「原來你今天跟我說的冰淇淋店,真的是這裡呀!真巧耶~!」

「阿你們兩ㄍ原本就認識唷!那我就不多介紹ㄌ,客人來ㄌ~快點工作吧!」老闆用很和藹的口氣對我們說。

「歡迎光臨~!」「我要草莓的!」「謝謝光臨~!」

總覺得,今天的夜晚特別溫暖...............

上一篇:愛情旅程~!

下一篇:愛情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