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00:01:16尚未設定

These Days / 晚來冬天與我的湖


一半了啊






自語式的呢喃漸弱

我想 是愛情 是忙碌 是一般的日子



是對於文字本身承載的重量和質地的要求

不那麼讚嘆 就不嘆



關於紀錄的必要









時間過得很快

大二了我超過了一半



下不停的雨

春天的水 遲到的冬天

肢體末梢可以凍到發痛

還是不愛穿多

除非屁股也發抖



毛毯的觸感

有趣的是毛毯的觸感

伏在上面像伏在頭野獸身上更甚於男人

男人的溫暖來自男人

毛毯的溫暖來自自己

還是男人贏了

贏了毛毯



每一個明天

午夜們悄悄學綿羊跳過

我拿一個又一個明天慷慨揮霍

星星們小家子氣避不見面

好的 我待會兒再看

情人的眼睛

我很幸運



有一面溫柔的湖水陪伴

不只是玻璃瓶裡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