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1:58:33尚未設定

mur - Your Message, My Pill

醒來看見你的留言

那是多麼開心的事情,我卻哭了

簡單的內容而我看了好幾次



嘿,是在傻什麼

你不過是出國幾天而已



放不下心的時候

沒有什麼比毫無音訊更令人難受

一種不確定感



也沒有什麼比收到你的消息還讓人感動



或許是越過了時間的中點

或許是你的消息讓我安心

情緒不再那樣懸浮著膨脹著



一樣數日子

一樣算著時差

一樣猜想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是不是也正在想我



──若你也正在想我 像我一樣

這個想法奇異地讓我溫暖



你就快要回來了

這讓我像個小孩為遊樂園開心似地興奮驚叫



我想

我比我想像的更離不開你

至少是目前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