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45:19╭☆♀ 流星

回文群


今天我和葉子約好回文群



好久不見了 主任 施老師 何老師 蔡老師 王老師 林老師



還有一個新來的老師 ( 看起來不像老師XD 像從X島回來的朋友)



我們一去 主任就跟我們講了好多話XD



超開心的 ˙ˇ˙



其實我們一進文群 第一個打招呼的老師是王老師



她那時在忙 就低著頭說 報上名來XD



然後我們說完後 她就說噢~妳們回來囉 =)



我們說對呀~XD 後來才去跟主任聊天



聽說主任他們快搬家了ˊˇˋ 大房子耶~呵呵 恭喜唷~主任



然後跟主任聊完沉重的未來後XD 我們就跑去找施老師啦˙ˇ˙



結果還沒聊到天 就當苦工幫老師改小學生的考卷 (我改了5張=ˇ=)



哈哈 然後我們終於開始聊天啦XD



聊了好多噢 還聊到上高中交男朋友什麼的=ˇ=



而且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 老師很忙ˊˇˋ



都要去幫忙東幫忙西的 真辛苦



聽說施老師這星期四要離開文群了 ˊˇˋ



我們會很想妳的 ˊˇˋ



聽說老師11月底要結婚了XD 11月的新娘耶!酷~



好啦 我們在快7點的時候 告別文群 =)



然後我跟葉一起去吃晚餐˙ˇ˙



呵呵呵~葉帶我去了一家很棒的店唷 =)



他那邊的餐點幾乎都100元 超便宜的 連火鍋也是



而且又有提供飲料ˋ飯ˋ冰淇淋 自助無限供應 (雖然我們沒肚子吃冰淇淋)



超讚的 ~ 葉子吃的那個是兒童套餐耶! 可是兒童根本吃不完好不好!



連葉子都吃不完了 =ˇ= 布丁還帶回家XDDD



結果 我點的那個東西(我忘了叫什麼) 我也是吃不下 湯都沒喝



然後去付錢的時候 還有摸彩箱可以玩耶 我抽到打6折~



哈哈 然後吃飽後 我跟葉想散散步~



我們走了三個公園唷 =)



哈哈 太暗了 不然我們可以玩的很開心~



上面溜滑梯還看到有人寫 "郭弘岳也很可愛"



哈哈~我們還上去遊樂器材上走了一圈耶~



真是兩個童心未泯的孩子~~



可惜盪鞦韆是溼的~不然想盪鞦韆的葉子~就可以順利盪到了



好啦 然後快8:30了 我們又走回家了 XD



今天蠻開心的 =)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懶人我做相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