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43:08╭☆♀ 流星

今天很火大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著了魔似的 很火大




本來開開心心的和朋友去看電影回來




還在車上遇到小學同學 (只是我看她聊天聊的很開心 所以就沒有打擾她了)





結果回到家以後 我就想問吳XX把事情問清楚





結果他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





今天就這樣被他氣到了~~





最近又在煩很多事 自己的事 好多朋友的事 家裡的事






對了 超不爽的 我今天一回到家就被我爸罵






而且很奇怪的是 明明才6點多 又沒多晚 他就罵我都不知道回家的時間






我下午2點多才出門耶!! 又不是玩一整天了!!! 奇怪耶!!







結果晚上哥對媽講話不禮貌 爸就對哥發飆了~~






不知道為什麼哥每次被爸罵 媽她都會感覺特別心疼他







結果爸罵完哥 媽就連我一起罵 奇怪耶 明明就跟我沒關西







然後好不容易跟吳XX吵完以後 又要開始煩其他朋友的事







看著她那麼難過 我又好不捨 ........感同身受阿...







好不容易心情平靜一點了 晚上又看到一個小學同學他決定不去同學會







雖然這次主辦人不是我 但我還是熱心的問他原因







結果他居然回答我兩個字 " 無聊 "







還跟我說下次哪個傢伙辦的比較有趣的時候 他再去







這是什麼爛回答阿!! 氣死我了~ 而且他還當過主辦人了耶!!







居然講出這麼傷人的話!!! 搞的我都不想去了







怎麼辦呀 今天的我 到底著了什麼魔







變的好火大 好可怕 .......ˊˋ







唉 但是 我真的要因為他的白目 而不去看看一年不見的大家嗎?







只是這次的主辦人也讓我不是很爽







明明就是他們要辦 為什麼每一屆都要我幫忙?







而且她還把話講明白 因為她不想花電話費 ˋˊ







聽了我都很不想去這次的同學會 一堆要打手機的都叫我打







是只有你家要付電話費 我家不用就對了 是怎樣啦







為什麼氣人的事那麼多阿?? 我真的失去耐心了







好煩 不想去同學會了啦 .....







可是每個答應我要去前 都有問我 你會去吧 我都答應他們了 ....







吼 該怎麼辦啦 煩死了







而且最近煩他的事 心情就已經很down了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事情呢?







我真的 ...................















好想 ......................












大哭一場 > <"










也許我的壓力 真的大過於我能承受的極限了 .......







又偏偏葉子電腦在維修 不能跟我聊天ˋ陪我










真的想哭 ............

上一篇:好像越來越了解 ..

下一篇:奇妙的心情

鈺軒 2008-07-19 17:25:12

這次主辦人不是 ... 慈軒 !?

聽他說人太少就不辦了 」」

電話費的事真的太誇張了吧

誰想花那個錢阿

算了  算了

反正都不辦了

就不要想那麼多了阿

開心一點喔

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版主回應
對阿 是她呀 = =
嗯嗯 人好像真的很少吧 ..
對咩 =ˇ= 大家聽到都覺得電話費的事很 ...
我也被煩了好多天了說 = =
謝謝妳唷 =)
超感動妳來留言的說XD
我沒事了 不會再想了啦 =)
記得唷 雖然同學會取消了
不過我們四個國小死黨還是要聚一聚唷 =)
哈哈 期待耶 現在就等雪碧的時間挪出來吧 ^^
2008-07-19 17:41:57
妤庭 2008-07-16 19:36:49

呼~好久沒到了......
但想不到今天看到你生氣的樣子(!)
不過我相信你已經沒事了→因為有這麼多好朋友安慰過你了(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唷)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這是上了兩堂游泳課後的感想:) 加油吧!

版主回應
呵呵 好久不見啦 妤庭
雖然離考完試也沒多少天說 ...XD
可是還是感覺好久沒見了說~
呵呵 抱歉 妳一來救看到我生氣的樣子 =ˇ=
唉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押!
對不起唷 嚇到妳了 ˊˋ
嗯嗯 我已經沒事囉 =)
呵呵 當然有你呀~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耶!
謝謝妳長期的照顧呀 XD
呵呵 好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挖~妤庭妳開始學游泳囉 要加油唷
等妳學會了以後 你就可以了解
游泳是多麼享受了 =)
也不會怕水啦 =) 好玩低咧~~XD
每天要開心唷 恭喜妳穿上妳的小綠綠唷 =)
2008-07-16 23:50:38
⊙阿﹏軒⊙ 2008-07-16 16:38:53

我是竺軒:) 還好嗎?
想開一點吧!難免會有很多不順心的事同一天發生
趕快打電話去煩人吧~把所有的不爽都宣洩出來
別把壓力、太多東西往自己頭上壓吧!
開心一點啦!我們的暑假才正開始勒~~

版主回應
挖~好久不見了 竺軒 =)
很想妳耶~ 在考場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很忙
所以就沒有撥空和妳聊聊天了~
噢 難過 我們到畢業前都沒有再傳信了說 ..
不捨啦 就這樣畢業了 ..ˊˋ
不過我們要一直保持聯絡唷~
我也會常去妳的報台踩踩的~XD


其實我沒事了啦 睡了一覺就沒事了
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氣說@@?
可能太重視當下的感覺了 看太重才會這樣 ..
壞習慣說 =ˇ=
呵呵 有你們在 我當然會想開一點囉~
至少我還有你們押 =)
呵呵呵 當下沒有打電話耶~
因為那時我要煩的那個人睡覺了XD
不過我現在跟他聊過了 也好多了沒事囉 =)
呵呵 我答應妳 不會在那麼傻哩~XD
嗯嗯 要好好把握這個暑假 開心的放鬆唷XD
妳也要過的很開心唷 =)
愛死妳了 竺軒
2008-07-16 23: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