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0:01:06丫豪仔

主日國際相調聚會

十月十日

八點就起床了,因為今天在奧克蘭Aotea Centre有一個「主日國際相調聚會」,因為報了名做餅杯服侍的關係,所以要早點去報到,然後會有講解。早早的起床,慢慢的享受我的奶茶,上了一陣的網,就出了門口。可能是禮拜日的關係,交通並不阻塞,途中好像有人打電話給我,因為在騎車不方便接電話的關係,所以沒有理會。

到達了停車場,優雅的停好車,然後看一下剛才是誰打電話給我。發現有一個未讀短訊,裡面說我在那裡,大家都在等!心裡一凜,忘記集合時間是九點鐘,還條件反射地自以為是一般正常時間十點鐘聚會!只怪自己這麼的大意,這麼重要的事情也「不上心」,趕緊跑去不遠的Aotea Centre,連新買頭盔也顧不了鎖,大擺空城計。

拼命趕到,大家已經開完會了,被區裡的一個阿姨罵了兩句,然後去集合。還好眾侍奉人員沒有斥責,不過也令到我無地自容了。侍奉還是要做好的,向友人問了一下剛才會中內容,心裡也有個底,知道大概怎樣做。不過心情久久沒有平復,自責昨晚沒有按靈而活,靈裡軟弱,心裡實在慚愧。

今天的主日聚會來了很多人,看見有很多國家來的信徒,有美國的、英國的、澳洲的、韓國的、台灣的和日本的等等,也有大量的本地客,大家聚在Aotea Centre裡面,都坐滿了,場面熱鬧。參與者都很屬靈,自發性地在會中大喊哈利路亞,雖然自問心裡沒有他們那麼火熱,不過也把我的靈從冷淡中溫暖起來。


※圖為會後筆者與教友一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