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0:49:17丫豪仔

九月三十日的一天

今天上午朋友突然發了一個短訊給我,叫我去他家,他要幫我換機油。本來今天想要在家裡好好的寫作業的,不過心想還是要換的,機油髒了,對車子引擎運轉不太好,何況要人家幫忙,不能多多藉口推遲。還是等到機油換好以後,再去圖書館寫作業,故準備了一大箱子的書要帶去。

在家裡無所事事了一會就趕緊往朋友家飛馳,有了新頭盔真好,再大風的天氣也不怕,要是以前的話,寒風刺骨,臉部首當其衝,皮膚乾燥非常,十分難受。

到達後朋友叫我看看機油尺,檢查一下機油是不是很髒,發覺暫時還不需要更換,那就讓小綿羊多走一、兩個禮拜吧。之後我提議要去外面一起吃個晚飯,大家找了找中區的餐廳,不合心意,還是去了Newmarket的美食廣場吃上海菜。我吃了一個雞腿飯,朋友點了一個菜飯。我的配菜炒粉絲有點點辣,有點受不了,不過總體來講食物還是過得去。

膳後,不想回去,去了附近喝了一杯珍珠奶茶並聊天。然後陪朋友去了St Lukes的K Mart買東西,然後回朋友家取小綿羊回家去。

唉,這麼一天又泡湯了,帶了一箱書寫作業,最終還是無用武之地,看來明天是要加油了。



※圖為朋友今天所贈之物,是他自己創作的,很利害。望大家與小弟以此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