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30 23:22:31尚未設定

流浪英國(6)二年了......

今天的感覺實在很特別,感覺特別的感性,特別的emotional,今天正好是來英國滿2年了……心中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一種五味夾雜的感覺!!

有時常會陷入一種沉思的狀態,很喜歡這種自我思考的感覺,今天的感覺特別的touch,回想到當時剛到英國,一切都不懂,都不熟悉,到現在居然已經滿2年了!!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和一群外國人一起上課,一起討論,用著外國語言…..這一路上走來,說真的,有時快樂,有時難過,但這一路上走來,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如果當時不是父母的贊成及贊助,我想我絕對無法圓著個夢.老爸老媽,謝謝你們了!!

從一開始的語言不通到現在,一路上走來真的結交許多好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生活背景,文化,一開始要相處的確要下點功夫,但很幸運的,大家都成為好朋友,像現在的課程,對我而言,說真的是蠻吃力的…但有著大家的打氣及鼓舞,及一些好友對於功課的幫忙,總算這條路已經過了一半了,從來沒特別冀望,可以在外國遇到一些好朋友,因為文化語言種種的差異,實在不敢奢求,但沒想到現在大家幾乎成為莫逆之交,當功課多時,大家一起鼓舞,在趕作業時大家一起熬夜…在這的生活,雖然有時很枯燥,及很想家,但我想當今年課程結束時,且面到即將離開這裡的生活及這群好友,我想我也會難過的不知所措吧……

在這的2年,有甘有苦,但很高興這麼多人陪我一起走過,謝謝,我想在這的這段記憶,是我永遠也無法忘懷的吧……



本報之圖文為路易士創作,版權屬創作人所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或節錄

報長的話: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