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50:57あみ**

07/16 白沙灣。



凌晨5點 我跟[A]心血來潮決定不睡覺

9點出門 兩個人漫無目的

還是決定吃subber去

吃完還是漫無目的 於是我流浪到[A]家

是不是沒睡覺的關係 看到她的床特別想躺

沒多久看她興沖沖的拎了一件白色衣服進來

換上之後 我們很三八的就變成情侶裝

還同款皮帶同款牛仔褲同款鞋 情侶的很徹底



1點整 八個人的白沙灣遊start

快半個小時的車程到達目的地

看大夥包包一丟就奔向水裡

一開始堅持不弄濕褲子 懶的脫鞋

不到半小時 已經整個人泡在水裡 濕的很徹底

7個身高比我高的 死要往深的地方走 欺負我這矮的

水到他們的大腿 卻已經到我的腰:(

浪一來 差點滅頂




一個多小時後 結束我們的白沙灣遊

決定各自解散 五個人奔買滷味、50嵐 接著到[A]家休息

不好意思噢 霸佔妳家浴室有一滴滴久

穿著[A]的睡褲在她家亂跑 真夠隨性 我都當自己家

我的褲子在烘衣機裡待了好久

最後還是認命拿吹風機克難的吹

褲子乾了 也7點了




奔回士林 又陪阮先生去剪頭髮

坐在椅子上整個睡趴

回家後 11點整 進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