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2:26:09money

那個冬天

那年冬天

我失去了摯愛的母親

頓時 所有一切都降到冰點

外頭的天氣 冷到讓我無法思考

 

今年冬天

時至今日 還沒有冬天的感覺

背心 T 尚未收藏

天彷彿知道 我並不想過冬

 

心情有點複雜

去年此時燙的髮 依舊存在著

不想去改變 因為那是媽媽期待我改變的髮型

我一直想著

不要再寫悲傷的文章

但心情 就是始終朝著那哀傷的路上走

一路走著 沒有表情 連眼淚感覺都有點奢侈

 

周日與弟弟們

開始為媽媽的忌日準備

說真的 我不知道

當媽媽徹底的離開家裡

我們還能剩下啥麼

 

無言的走著 已經過了一年

媽媽的影像依舊鮮明

時間不曾為我停留

對於媽媽的思念 卻更加濃厚

 

這個冬天 真的讓我很難面對

那麼往後的冬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