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31:01money

想問候某人

即將離開七年的工作場合,同樣的也即將遠離那七年的老闆。知道我決定的同事都恭喜我,說我是脫離苦海,其實這麼說一點都沒錯!在這個位置,我早已練就一身好功夫,我想應該要拜我的老闆所賜。不過他也很厲害,連交接都要修理我一番!同事要我咬著牙忍一下嚕!!對啊!都忍了七年,何必在這一點時間跟自己過不去?!

話說今天我已經想要不管事情,沒想到竟然在會議後把我留下來。原因是他覺得我今天開會臉很臭。問我是不是跟那笨蛋企劃溝通不良,我忠言逆耳的說明,但其實他要表達的是我不該討厭跟我不一樣想法的人。我很想問候某人,要好人那就不要找人才啊!他說好的組織會慢慢的將不對的人驅逐,只是時間早晚。我應該要試圖接納跟我不一樣的人,這樣對我的將來會很有幫助。我不是完全不認同他的說法,但眼前那個人人喊打想來當官的,讓人簡直作噁!永遠都是撿現成,沒想法、沒做法,只靠一張嘴,說真的我連多看他一眼都覺得浪費。

我的老闆是個好人,但卻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傢伙。他吝嗇給支持、給回饋,只是一昧的要你當個濫好人。他先入為主的觀念簡直根深蒂固到一個極致。但他卻一直勉勵大家不能先入為主,好笑吧!而且他永遠不相信人,相信也是那些只有一張嘴的…但我們能怎樣?其實他應該是公司裡面人員最差的,他是大老闆,不然你要怎樣?

希望我真的可以脫離苦海!!!….

圖為我的同事每週一的連環漫畫,聽說巫婆是我!!哈哈.......

下一篇:少說多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