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3:19:02myth

出發點


看著照片

好羨慕好懷念以前 那樣幾個姐妹一起玩耍

瘋瘋癲癲的 單純又可愛


無奈現在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

全部鳥獸散

不過 這也怨不得他們吧

畢竟是我先ㄧ頭栽投入愛情戰場


回頭想想 比他們經歷還多的我 現在有比較成功嗎?

想想.........


無論如何 想對她們說對不起

雖然她們還是會客套的跟我說"沒事沒關係"

不過我就是想載他們看不到的這邊告訴她們 @~@



這也難怪 我好希望能上班

希望能在職場上遇見和我興趣相同的同性同事

ㄧ起去喝下午茶(雖然會變fat) ㄧ起去血拼(雖然我比較喜歡當獨行俠)

ㄧ起暢談人生觀 愛情觀 事業觀



這樣 我想 那時候的我就不會給Sweet添麻煩





上一篇:好諷刺

下一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