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20:07假时尚服務員

曾說过的話





沒錯˙我們的故事很雷同

該不會是因為獅子座特別容易一振不絕 ?

若真是這樣 那也認命了 !!

很多事回頭看有喜有悲

但都過了˙只是偶而想到會有遺憾


衝動~~~~真的害死我

人就是這樣吧˙第一次的付出 結果總是那麼不堪脆弱

但是就如所說的 會有所成長與慢慢成熟

比起同年的女人來看

我應該也算一種特例˙你說是吧 不然怎麼一直叫我 [ 姥姥 ] ?!


但我好渴望自由~~

就像日記中 想要一顆簡單頭腦  一條直的思想道路  一顆平靜的心

然而世界上的新鮮好吸引人犯罪

如你所說 [ 欠穩˙不是年紀問題 ]是一樣的


但人是萬物使者  有著豐富的思緒和活動力

讓你不禁好奇探索

衝擊思緒有時加上音樂揮發

使我步入死亡恐懼

我想這也是為何我會得病的原因

頭腦再轉˙˙怎麼洗靜呢 ?

強迫是最好的習慣殺手

就像我說的 [ 把自己小點˙世界大點 ]

你說的 [ 天是很大的   那除了情愛之外  還是很海闊天空的 ]

未來會怎樣很難說

就像去年與今年  揠苗助長成熟

說不定下秒  會海闊天空的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