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4:28:47假时尚服務員

腌得死點








也許 時間是唯一的解藥
或許 也是一種毒藥
周杰倫歌詞寫的兩句話
真好的譬


我決定了一些事
Selfish
有生命的人類
有選擇權選擇他的交際是否是一種真心
還是一種ㄅㄨㄤ感情
亦是種 屁話
一種利益關係或各取所需


像刺蝟般
防禦力超強 警覺心以超忽了自我的控制
陪笑也成習貫的通病
隱約地 成為一群人之間技倆


有人說我対他人很冷淡
所以他覺得我碰到了他的点
所以他也可以対我冷淡
而我總以為
你懂我一些
卻不知道唯一可以停止想念
就是得迅速的转化成陌生人
或是 裝熟的朋友
我的心 才能回到以前


Selfish
当能成功的
当我坐在你旁邊時
你可以用她 來代替我的名
我就了解
黃湯下肚的承諾是假的
也了解
急速濃裂的友情
可以因為某些事而毀滅 而冷卻


我是刺蝟
我也成功的坐在你旁邊
用他來代替你的名
因為我開始了解
黃湯下肚的承諾是假的
也了解
急速濃裂的友情
可以因為某些事而毀滅 而冷卻


是一種哥搭
愚蠢的我
竟然到現在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