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24:36假时尚服務員

聚集



今年的冬天
沒有快楽的興奮著

情緒 常在一些不經意的字 
   常在一些不經意的詞
   一些不經意的旋律
   和一些不經意的動作
让我 崩潰了一些

趴車夫離開一年去当兵
在回家前深深的一個擁抱
我痛恨又是離別的2007
這個年底 我和酒精当了依偎彼此的情人
我只記得脫著很重的身体睡了又翻了
好重的那種 感覺自己不會醒的那樣
腰也開始酸了

2007離8還有50幾天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微笑著
所以我努力的花錢
好怕自己會錯过任何一次開心的 機會
不管是買東西 和捧友約會等等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用力呼吸著
让頭腦清醒的記住每個人的微笑
只可惜很多事不會回到以往


我給的愛很快很重
到達了沸騰那点 就爭發了
或許這就是一種狂人的毒特性
給的很快 給的很重 
让人沉迷於当時的表裡一致
到後頭來的瘋子


到後頭來
總結告訴我一些事
很多承諾只是一時  只是一時黃湯下肚所給予的
醒了  早以忘了当時說了什麼屁話
人都是自私的
包括我也是
瘋子般的生活與跳躍




親愛的阿爸父神
你懂我為何而悲傷
今年的冬天不是我要的
今年的尾聲 我用力的呼吸著
哪怕錯过了哪些我的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