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43:08假时尚服務員

只差一些事






選擇拉遠了距離
我选擇另一種分開
只差你和妳對我微笑
也只差我和你們每一個深深的擁抱

喝了酒又吃抗焦慮的藥
我 整晚都沒睡
感覺右腦有一條線一直想衝出外殼
我坐了起來
我感覺到腦海的畫面一直跳躍著
我好像.....
好像在著急什麼一樣

我好累
我以為喝了酒會好睡点
但好像有點強蹦
真幹你良的靠北
完全自殺手冊我看完了
最美的自殺不是吃葯
而是  跳樓
要記得從八樓下來才能真的解脫
現在這種放空
不輸第一次和最愛的人分手的衕

天空下雨了 这次的雨聲有点吵
一点也不美
就如我的心  我所有的思念一樣
[我會想妳 我會哭 我們這群朋友都會想你]
[我願意用死 換來想念 就算一天一秒也好]
[那只是短暫的 只是一段時間而已]
[至少有慟 有想念 有懊悔]
這些對話
是我現在腦海中一直閃过的話
是我腦海中一直閃过的你和妳


我坐在大倉後的椅子上
抽著煙
我想到我們北罵時你們笑了
那時 感覺自己的心是活著
因為嘴角上揚了
可是
一下想你們想到
放空了


用想念 狂歡寂寞
我 给予的愛 好快的沸騰
快到連自己都覺得
是一種壓力一點負擔
[很多負擔都是自己造成的]










選擇拉遠了距離
我选擇另一種分開
只差你和妳對我微笑
也只差我和你們每一個深深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