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18:28─═☆ㄚ龍♂

想佈到該打什麼標題> <

哈哈! 標題想了好久...但是想ㄆ到該打什麼..

今天呢? 還是ㄧ樣~~ 中午2大囍宴!! 我還是老位子...處理~~

32桌...只佈過我不知道後來開幾桌..

感覺大家都很閒....

因為3大超快的...11點半準時上菜!! 12點多就搞定喏!!

後來幾乎都下來支援!!

可是...今天我家大哥"ㄧ成好像很不爽!!

早上看他表情就很不開心辣...

我就不太敢鬧他...和跟他講話~~

後來...綿花排崗位又把他排再品華廳!!

這就算喏...還給他自己一個人4桌...

聽了就有點誇張~~ 他心裡一定很幹的!

距離就有點遠喏!! 還自己弄這麼多桌...

別想說他老手就這樣對待他..

畢竟大家都是人....還想活久ㄧ點!!

哎呀....公平! 公平!!

後來...好險他那裡都沒開...

他就去幫忙顧ㄧ桌辣!!

我覺得他很倒楣...今天很雖~~

怎麼說了...上敘這就算了...

接下來...我撤到後面時...

剛好要上點心和甜湯...

我家大哥只是...上完點心...晚都上好~~等甜湯!!

麗雲阿姨就說...你這麼輕鬆...以後給尼顧4桌> <

真ㄉ有夠....

明明就是其他人的問題...

佈要每次不針對事情...而來針對人!!

非常的不公平! 這個...該公平辣!!

真ㄉ讓他感到很....

我也能體會他今天的心情...

後來...收完桌...排排小吃...就下班啦!!

晚上...大家都沒班!

幾乎都被砍掉辣...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辣!!

晚上...玩點腦聽聽歌...

消遣消遣一下時間!!

時間也不早...

剛好今天可以好好的休息辣!!

就先這樣辣...

先去...睏辣!!

掰囉....各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