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0:10:44─═☆ㄚ龍♂

快 樂 的 星 期 四~~

今天呢? 應該說ㄧ個禮拜中我最喜歡的拔!!

因為今天的課我都很喜歡~~

第一節健康...聊天!!

第二.三.四都是電腦課! 玩電腦~~

下午呢?

第一.二節英文課....聊天+聽課!

感覺就很棒! 超喜歡英文的!!

第三節...國文!! 拿來聊天....和弄班~~

最後ㄧ節呢...體育課!!

哈哈!! 當然是爽爽的過囉...

上完就放學啦!!

放學當然直往天成啦!

天成....我來囉!!

以為今天在小吃...

下午綿花就打電話來叫我叫人!!

我就打消顧小吃的念頭啦!!

這張圖片呢? 是上課無聊小拍一下!!
晚上顧哪呢? 就是302....

哈哈!! 整個就很爽~~~

後來...307是湯姆的!!!

所以...我弄好302會過去弄!!

因為好像臨時接的~~所以沒排人!!

就輪流看囉...

爽爽的!! 弄完就...下10點囉...

今天就這樣爽爽的過了!!

但是...心裡再想~~

還有一件事情...很放不下來!!

就是...妮到底是怎樣了?

快樂一點拔!! 佈要把自己搞的這麼悶拔!!

要 快 樂 ~ ~

就這樣囉.... 來睏! 來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