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1:17:48米老大…是我

烘爐地




你的上上籤
還在我這呢




你真是籤王





我還抽到平籤

給你賽了呢







我的努力 你看到了媽?
我打給你
你可以不接
我傳給你
你可以不回

但是給我一點時間
培在我身邊就好



我給你玩
我給你睡
我給你忙

但多少一些時間培在我身邊也好


你要一個越時間

我給



但是你對我呢?
卻是這樣

當初不是說好
我會接
我會回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你不接
你不回


我照給
每天早安 晚上 晚安


耍寶


所以現在我不撥給你了
自然而然你小我就會撥給我


一個月阿...很久
很難敖
但是最結果好壞

我給你最好答案


對別人發脾氣是自己修養不夠

所以我想接近人群
走到你身邊

那種高%數的想法




我變很多
你看不出來媽?


我不在罵髒話了
我不在小孩子氣了
我不在愛理不理了


那種包容
我正在學習
那種關懷
我正嘗試



女生要溫柔

你還問我


你不生氣媽?



這是什麼話?

就算生氣
哪也不該對你阿

我怎捨的阿?




這幾天下來

我都在忍
再是我覺得
過了就過了

沒什大不了








給大頭


我變了

我相信你會感到我改變



你也要改變阿



一起長大

好不好?







我想走...


成人方面了












上一篇:我要夏天

下一篇:徹底底

  洪大頭:) 2008-07-27 01:27:29

!!!!!
我無言了
你做的他有看到嘛?
對你那樣
我看到就氣
阿罵勒
好八
你說要修養
我陪你就是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