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3:09:47米老大…是我

莫名奇怪






沒有人說是...

但不一定代表就是了




在別人眼裡怎嚜想
我不會管




就算你在怎樣汙辱
我都不會說任何半句話


只要你沒跟我槓上就好!






我想現在就好









pic.萬華車站





最後一句話

一到鐵格子隔開 我們之間距離



簡單如此
就保持這樣範圍...


谁想跨越?




我保留一句話給你




"把握當下"




我走了

一生不響走了



只是我怕我在看下去
我會留下眼淚
我果然很容易....


感觸!





簡單過生活



活的自在









單身超爽!?




哈:)










原來
就是這麼美好!


上一篇:真他馬的死新竹

下一篇:無敵

米老大…是我 2008-06-10 17:08:05

哈哈哈哈:)
讓你好為難阿
部是說要減肥?
靠 還喝一些雜的東西

慈悲?
那怎麼冒出一句幹?

白吃噢
有話好好說阿

大ˇ大頭☼ 2008-06-05 22:28:57


沒差拉
反正都傳囉
到時候說是我同學亂傳就好哩
尷尬就尷尬
反正我覺得我跟他沒緣
阿哈
換人會更好
媽的跟我要電話也是老板娘跟他第
在那挑撥
他才要
不然我想他根本沒有心吧!
算了吧
隨緣辣
人發老師說:慈~悲~心
幹!

米老大…是我 2008-06-05 17:31:52

To:丁..

痴...妳....還要這樣對我百般照顧= =?
那天 ...
我不知道你會發這麼大火
還對我兇 讓我嚇到 我也知道你這麼兇有你的理由
但我還釋想解釋一下
有時候朋友可以做到一個限度
可是我真的沒有意思

我相信你會董我意思
我只是想說
該忘的我會忘
至於我快樂不快樂
那還是需要你陪著我阿
部是媽?
那時候我蹲在我家門外
妳這樣兇我 讓我嚇到不只是你的口氣
我看到你是...你不想讓我傷害而已
可是我知道你想呵護我
只是我還是不懂會保護我自己罷了
甜心阿 我真的.....讓你死心谷底媽?
我給你看到那副景象
真的...........
很讓你失望
但是我感保證 我努力會忘記
一個又一個
我想認真 傷害的卻是我
越事認真就越傷害 你我是過來人
你不知道這個道理媽?
冷靜一下 我想....現在快樂是必需品
所以

快樂
不只有我
我要看你和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