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8:33:33咦?!林太太 ))*

3/8我兒子出生囉ˇ





    3.7號 感覺肚子一值在痛 "

    晚上就去醫院待產 =ˇ= 痛了一晚上 "

    隔天10:20就出生了  ˇˇˇ

    哈 XD 大家都說我兒子很漂亮很可愛呢 "

    胖胖壯壯的 兩邊都有酒窩噢 ˋˋ 我超開心的

    名子也取好了 < 林于豪 > !! 

    而且我還是速團呢 從出力到擠出來 只花了15分

    一滴眼淚也沒掉 就連唉一聲都沒 勇敢的我 =ˇ=

    我只能說 (  我真的好開心噢  ) 

    我愛我兒子 ˇ  明天再補照片給大家看看 !!!


    雖然他半夜都不睡覺 罵罵號 我神經衰弱中 !!

    但是只要看著他 怎麼累 怎麼煩都無所謂了

     

       "o 真 的 好 幸 福 ]]




       明天再補兒子搭照片給大家l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