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56:10咦?!林太太 ))*

過年後,很多事要做呢!




   哎呀 " 不知不覺 年過了阿 ~

   婆婆他棉要下去屏東哩 ˇ 但他們缺人手 叫了幾個什麼

   都不懂的(死菜菜菜鳥)去上班 " 所以好吧,

   我也跟他們去幫忙吧 ~ 負責站收銀跟教那些(鳥)

   反正頂多去10天我就回嘉義囉 ˋ 沒差

   反正留再嘉義也嗯災要衝啥 = =+

   但是在兩個禮拜就要生了 ㊣ 

   不知道會不會收銀收到一半 突然 啊 ~~~~~~~

   要 生 了 ~ @@!

   嚇死人了 ˊ"ˋ ( 其實我也很想趕快看到我兒子阿 )"

   我的兩個寶貝 老公n兒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