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02:29咦?!林太太 ))*

時間過搭好快ㄟ




   摁ˋ 時間過搭超快ˇ 現在每天都6點半起床去上班

   下午三點下班 回家睡個覺 起床玩電腦 " 

   十二點多在睡 " 隔天又是一樣 c乎 ~~~

   這樣每日復一日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噢 ,

   我可愛的兒子也長大了好多 ˊˇˋ 最近動的越來越沒臭沒小

   哈 XD 搞得我的肚子都快崩裂了 ˊˋ



   * 老公明天又要下來屏東陪我喏 

     但是下禮拜五他要去桃園受士官訓

     因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他吧 一個月 ˊˋ

     c乎 ~ 算喇 ˋ 反正我照顧好兒子跟我就好 = =

     其他懶的管那麼多 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