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38:16咦?!林太太 ))*

說清楚。




   因為昨天晚上的誤會 , 讓我和我婆婆彼此僵到今天

   直到下午我真的忍不住了 邊補貨架上的泡麵 一邊偷偷流眼淚

   又因為老公要回嘉義了 , 讓我更止不住淚水

   後來老公看見了 , 我一直不願說明哭的原因 ‥

   老公就生氣了 , 他收拾完東西轉身就要開車回嘉義

   我追出去 我婆婆也出來了 後來我們三個就在停車場把事情都說開

   才化解我和婆婆的僵局 ˊˋ 事情也就這樣落幕了˙˙˙˙

   後來老公就跟我在車上說一說 彼此鼓勵 我也就下車回店裡工作

   他就回嘉義喏 ˙˙˙˙ 後來老公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也給我最大的安慰和肯定 。 ˇˇ ˙˙˙

上一篇:心裡話

下一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