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0:42:27咦?!林太太 ))*

我與客人間的對話"






   今天在店裡 , 接近下班的時候牙 

   就有一群客人站在櫃台旁邊嘰嘰喳喳的 "

   那群人中 其中一個就說 : ㄟ 去跟她要電話拉

   另一個說 : 謀愛拉 哩企拉 

   一群人在那邊推來推去 ˇ 後來呢

   其中一個走了過來說 : 小姐 可不可以跟你要電話 ?

   我說 : 不行。 心理os > 同學~抱歉黑!我有ㄤ了

   哈 " 後來那群人走出去門外 又嘰嘰喳喳起來 ˇ

   又換一個人過來說 : 那小姐 可不可以跟你合照

   我說 : 不好吧 。。 他又說 : 那可不可以照你個人?

   我笑笑說 : 不要 ˇ 他就滾了 一群人站在外面一直看我

   真是尷尬 ; 沒多久 那群白痴的客人就滾了



   哈 XD 開心的呢 "

               人妻一樣有魅力


上一篇:中秋玩樂記*

下一篇: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