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7:11:25咦?!林太太 ))*

幸福的呢ˇ




   從老公入伍之後 " 每天都會打通電話給我

   雖然知道 他在裡面吃的不好 睡的不好 還要被操

   但 " 我也只能在電話裡給他加油 ~ 畢竟 這是必經過程

   老公縮 : 他要忍著不放假 ~ 等中秋節在一起放

         可以連放四天呢 ~!~!

         因為 ~ 去年中秋節 是我們重要的日子

         所以 他要回來陪我一起烤肉 一起出去玩


   雖然去屏東的日子很苦 .. 要免強自己去面對陌生的工作

   陌生的人 陌生的地方 ~~~~!  

   但是 我心中 .. 永遠有一句話在支持我

   就是老公入伍前晚跟我說的 :: 


     {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只要想著他 想著小北鼻

       相對的 他在部隊裡 遇到什麼挫折 他也會想著我

       和我們的孩子 " }



     *分格線*



     我真的很幸福 " 雖然幸福是用很大的堅強換來的

     但 這種得來不易的幸福 才是真實的

     所以 " 我要奉勸 外面的狐狸精

     別白費心機了妳們 !!! 

     他只屬於我 永遠屬於我 是我的老公 也是我孩子的爸

     一輩子搶不走的 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