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2:57:30咦?!林太太 ))*

今天回家!


   今天回家,就看電視跟妹妹聊天抽煙 ~ 

   原本要染頭髮 偏偏 自己懶的要死 ˋ~ˊ 真是的

   後來一直到10點多 老爸才回家 ˇ

   說實在的 看到老爸工作疲憊回家的樣子 我很想哭

   他看到我就只說了一些 很感慨的話 …

   不知道該怎回答他 " 只是默默聽他把話說完

   還有阿公的事情 .. 我知道 他對我 沒有生氣

   只是 他很怨嘆吧 ‥ 後來 老公來載我回大林

   走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跟老爸說出(再見)

   明明站著的地方 是自己的家 我卻很軟弱 隔著一道牆

   小聲的跟他說 < 我要走了 再見 > 他只回聲 噢!

   我好想哭 真的 ‥ 還有今天跟妹妹聊天

   我問他 ‥ 是不是我不住家裡 他很孤單

   他沒說話 只是哭了 因為我明白 他需要人陪

   老爸也是一樣 ‥ 我好無助 ‥

   後來上了車 老公他們說要去溪口朋友家喝酒

   就跟著去 ‥ 三四個就坐在空地喝酒 ‥ 很涼

   他們喝酒 我喝飲料 = = 後來他們在聊天

   我就靜靜的坐在旁邊聽 " 聊到2點半那

   我們就回家惹 "  現在 – 又是下雨天

   我的心情 一半晴一半雨 "  ˊˇˋ


       這篇  剛好滿一百篇 ˊˇˋ

              噗 
果r 2007-05-02 03:14:16

噗&quot
那種心情讓人好無奈..
噗知道該選擇那樣才好!?
想回家陪拔拔、咩咩住,可是又想陪阿威&quot
無奈無奈,瑾*
尼搭心情窩懂=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