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9:47:39咦?!林太太 ))*

點點名,,蕎妞點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這是來自果果的點名


★*”`’*-.,_,.-*’`”*-.,_☆,.-*`’`*-.,_,.-*`’`*★-.,_,.-*` ★*”`’*-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人都有自私心 ! 見仁見智

♥:吃不吃回頭草?
☞:誰知道 ?!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青椒 !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地球總部!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我會害羞 >//////<*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平平靜靜的很好

♥: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馬自達 premacy " 讚 !!

♥:喜歡唱歌嗎?
☞:有人約就去 !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只要是吃的,都能接受 = ="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泥身家調查逆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當然是該做的事情 ! ^______^ 因為我乖阿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過後變黃昏 黃昏過後變早晨 有啥小分別 ?!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跟他說 如果有誠意 叫他脫褲纜在文化路晒街 //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通常沒顯示號碼or名子的電話 ! 我不會接 !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自己開 !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不想說!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一樣r "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我很久沒讀書了 = ="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楓之谷 !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喝咖啡 ! 我討厭運動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等我投胎下輩子在來問我!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會 !!!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這啥米小?!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好阿好阿 " 我會拿香蕉皮丟你!

♥:喜歡吃麵還是飯?
☞:因該是飯吧 !

♥: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沒有困擾 乾你屁事

♥: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我從不跟人家混熟!!沒意義

♥:要如何培養勇氣?!
☞:在101跳下去!

♥: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跟他說:請你回你的家!

♥: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同上!

♥: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你如果想 我陪你!

♥: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有工作賺大錢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你去修理阿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我們這一家!  拜託, 這什麼爛問題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不是很熟

♥: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沒玩過 不知道

♥: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噗!

♥:你(妳)快樂嗎?
☞:沒什麼特別開心or不開心

♥:哪裡帥哥最多?
☞:嘉義誰是帥哥?! 叫他出來給我看看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你先試看看 我在跟你講答案

♥: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我又不是破麻

♥: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聽的或說的 都是悲哀的!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可以打電話給上帝問他!

♥:最後悔的一件事?
☞:很多很多很多!

♥:天氣很冷對不對?
☞:夏天到了!

♥:你最想打誰??(現在)
☞:謀郎

♥: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挖踏災

♥: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想出去吃飯!

♥: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先殺你 在殺自己

♥: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等不愛那天在決定

♥: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說什麼噢?! 老公 我想出去吃晚餐

♥: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我只想跟我老公出門吃飯!

♥: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1---- 我把拔n家人永遠在一起
  2---- 安穩的生活
  3---- 一個穩定工作賺錢!

♥: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不會

♥: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阿災

♥: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 =你說什麼?

♥: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很爽

♥: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爛人

♥: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沒

♥:什麼是愛?
☞:我不懂!

♥:鑽石帶哪最性感?
☞:我有鑽石 就不會帶出門 " 怕搶阿

♥: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 =

♥:和自己的男((女))朋友過的好嗎?
☞:一樣

♥:朋友ㄉ定義是啥?!
☞:重情重義重粉味



    點點名完畢 !!! 哈 ~ 出門吃飯 


上一篇:市區半日遊ˇ

下一篇:!改裝大會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