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7:52:23咦?!林太太 ))*


   突然恨透了這個世界,我不在奢求,這個世界

   會在給我什麼幸福快樂,

   我不會在笑,也不會開心,也不會快樂

   沉默,比快樂來的好 ‥

   對誰好 對誰關心 都只是我雞婆,

   從此 我不會在關心任何人 ‥ 不在為誰改變 ‥

   我只會安靜的生活在這個我恨的世界 ‥

   也許 ‥ 真的像她說的 ‥ 

   (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比爭吵來的好 )

   什麼事 都裝做不知道 什麼事 都裝做沒看見 ,

   只要 安靜的不說話 ‥ 什麼事 都沒了

   心情不好,我不會在哭 相反的也不會在笑 

   

上一篇:不快樂的情人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