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11:24:43暗夜旅者

愛自己

對我來說,年華老去了。但即便自己老了,尋找愛人的路上也是跌跌撞撞,但不管有沒有人愛自己,自己都要多疼惜自己擠分啊。
那些傻氣、衝動的事情,少做了。不再需要那種需要證明自己活著的感覺,我活著就是活著。
多疼惜自己幾分,是我最近的生活指導方針,那些放在桌上認識自己的書,還是沒看,也沒有想看的念頭。我告訴自己,這是另一種坦然。沒有甚麼捨不下,當自己的慾望變得很低的時候。
也許,這也不是一種好事,畢竟有種隨波逐流的浮萍無依的感覺,但如果讓自己在每次面對慾望的浪潮來襲時就慌了,現在的自己像是在緩緩的小溪中漂流。此刻的我,也許還想受這分靜謐,也是我目前需要的吧。

我的生活,也許還有努力的方向,但我要少些偏執的想望,
只想多愛自己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