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5:59:16信%

放空的小草

嗯...................

我在沉思

 

 

 

 

有一件開心的事情喔

那就是我的powerpoint做好了!!!!

比預期中多花了兩個小時(事實證明我小看了powerpoint)

成果還算令人滿意>///<

好險的是我是比較早交的,因為老師的電腦在某一位仁兄的作業檔下報銷了.....

****************************************

除此之外,就剩下令人煩躁的事了 = =

先默哀一下我的數學小考.........

它蟬聯兩次全班最低分(坐我隔壁的仁兄蟬連兩次最高分)

所以啦......明天要抽20個人上台講習題,想當然爾

全班42個孩子,倒楣如我的人應該不多吧!!!

敝人被抽重的機率飆高不少

慶幸的是,一人講一題就好,不然我會包下不少題......

這就是就算抽中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的意思嗎?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在下腦袋的發言

 

最近整個放空了...好像有很多事要做............

算了,就慢慢來吧

新年快到了,要把雜事處理好啊

壞事不能拖過年..............是這個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