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16:57信%

糖果櫃

.........這篇文反反覆覆打了第三遍

終於可以po上來了.........

聖誕節真是一個歡喜雀躍(?)的日子

尤其是一聽完演講,高一和高三一群群往中間這棟樓前進的景象

真的超級像沙丁魚的

>///<高二果然是個好時光

今天收到好多禮物!!!

雖然大多都是糖果,結果比例佔最多的卻是金莎(不是很貴嗎!?)

活到人生的第十六年

好像真的對寫卡片有種無力感

除了一些重要的人之外,其他人的卡片就這樣被隱沒了....

話說,對於已分手的人苛求聖誕卡好像有點不要臉....

不過現在都已經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了

為什麼我沒收到卡片....

算了,我也沒有寫給他(實在沒資格講別人=   =)

******************************************************

#   親愛的怡萱直屬學姊

謝謝你的禮物!!!超不好意思我差點忘記妳了ˊˋ

下次我絕對會帶食物去探望你的  XD

#    親愛的晶.宸.智   三個可愛的學妹

謝謝你們的卡片!!!你們真的超可愛的啦!!

#   親愛的師父

我想吃橘子啦啦啦

下次我也要十顆橘子當聖誕禮物!!!

#   親愛的大寶

我們真的超有默契的,給彼此的卡片都能互相寫錯...

不管怎樣,妳都還有我喔!!!

#   小(的N次方)傑

謝謝你的杯杯啦!!超可愛的!!

還有,什麼叫做我的髮量需要改進?(真相總是傷人)

聖誕節要說好話啦啦啦

 

總而言之

今天給過我祝福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也要過的開心喔